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魅力四季_650字

魅力四季_65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季如一位变化莫测的魔术师,生在北方的孩子自然懂得这其中的乐趣,在北方,四季变化较明显,所以在我看来,一切变化在我眼中却是一个不同的乐趣。

  生机勃勃,那便是春的代名词,一切生命都富有生机,充满活力,小鸟又开始在我家的屋顶上唱歌了,偶一低头,见小草也不甘落后地钻出了泥土,仰望世界。被冻结的小河也开始流凌了。似乎只有南飞的大雁了,我静静地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夏的标志是烈日炎炎,在夏日里,虽然很热,但我最喜欢的季节还是夏天,因为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可以吃香甜可口的西瓜,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戏水,最重要的是夏天让我体会到了他的暴躁,他的脾气千变万化:心情好时便向人间投下炽热的阳光,这是我老爱向冰箱走去,拿上一根冰棍;心情不好时便放声大哭,在人间却变成了大雨,这雨不是春雨般的淅淅沥沥,而是大雨滂沱。怪不得人们老说:“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

  秋是夏和冬的交替季节,是一个甜美的季节,是农民伯伯最期盼的季节。在田里,你会看到五谷丰登之景,到处都是笑声,到处都是香甜。在田里,仍是一片金黄,而这却是秋风萧瑟之景,秋风吹过,几片枯死树叶飘落下来。但惟独枫叶开得正快活,火红火红的,美丽极了,他梦幻般的笑着。

  冬虽说是冰天雪地、寒风刺骨,但却粉妆玉砌、银装素裹。这时孩子们便带上可爱的小手套不顾寒风凛冽地冲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好不快活。这使冬天充满了活力。

  这样美的一年,我感受了风和日丽的春风;感受了瓢泼似的夏雨;感受了秋高气爽的丰收之景,还感受了充满“活力”的冰天雪地。

    初一:路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