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生活_250字

暑假生活_25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又回中国了。我去了4个城市:北京、济南、苏州和丽水。

  在北京,我住在外公外婆家。到达北京的第四天我去了颐和园。这个公园是原来皇帝住的地方。我们还在昆明湖上划船。我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

  我去的第二个地方是长城。到了长城下,天气很冷,我们每个人租了一件衣服,就开始往上爬。我看见了很多人,还看见了好长的长城,一直伸到高山顶上,很雄伟。

  这次去中国最好玩的地方是狮子林。狮子林在苏州,狮子林很好玩,是因为那儿有很多假山,可以钻山洞,玩捉迷藏。如果几个小朋友一起去,那就更有意思了。

  中国那么大,好看、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我明年暑假还要回中国!

    六年级:常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