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秋风?对话_60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秋风?对话_60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苦苦呻吟着,缭绕在车旁,残黄如蝴蝶般翩跹在路上。猝然间,秋风开始怒号,声音顺着细长的耳道,刺得生疼。我拽紧她的衣角,最终我们都消失在树林小道中。再转几个弯,就是家了。如今,家的温度和这萧瑟的秋季的温度毫无区别。

  听,秋风的言语,它像极了你们的对话。

  在安静中窃窃私语,声调蹒跚迈步,爬向最高的山峰。秋风是怒不可遏,无法禁止。而你们的争吵却总在“啪”的一声瓷器破碎声中结束,那代表了你们其中一人已经离去。我早已从虚幻美好的梦境醒来,抱紧棉被,屏住呼吸,等待对话的结束。这种感觉就像刚刚洗了发,傻呆呆地立在冰冷的秋风中一样,任凭它在大脑中活跃冲击神经,却又一筹莫展。这样的定律已经维持很久了,它正在逐渐抹杀我对一个家的爱惜和尊敬,以及那飘渺的幻想。

  不瘟不火的秋风也会轻轻哼唱,吹斜了沙沙的细如毛丝的秋雨,带走了这一片的温暖。

  你们的世界有时也会像这静静的秋风,在对桌的世界里没有另一方的存在,而我则是维持着破碎婚姻的纽带。同学家的饭桌上,关心的问候、贴心的谈话都有如那样和煦的春风,扑面而来的是一种温暖。而我们家只有秋天和冬天。如果你们都选择了沉默,安静的我就开始拼命的选择多言健谈。我的话却又只如秋风一般的,吹过后,仅剩荒凉。这种荒凉让我怵的可怕,让我拼命逃脱,却又深陷其中。

  听,风消失了。树林为我们遮挡了寒冷,而谁会为我们挡住这如秋风般肃杀的言语?我们又何时才能将这姹紫嫣红的春天带入家中?

 

    高二:小雪CC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