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PK赛]关于有这样一种声音的作文:有这样一种声音_700字

[PK赛]关于有这样一种声音的作文:有这样一种声音_70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这样一种声音,会让你觉得是耳边的呼唤,低声的诉说。这声音低沉吗,夹杂着丝丝哀伤。这是地球妈妈的哭泣声。是地球妈妈悲痛的呼唤声。

  原来,我们的地球妈妈是非常美丽的,茂密的森林里住着无数可爱的小动物和珍禽异兽,生长着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一条条小河像长龙般向远方奔腾而去,河水清澈见底,鱼虾在水里悠闲地嬉戏。到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人们生活得幸福美好。

  可如今,由于人类的种种行为严重地危害着地球妈妈,使得地球妈妈遍体鳞伤。

  人类的乱砍乱伐,过渡放牧,使地球上的绿色植被被破坏,水土大量流失,森林面积急剧减少,土地沙漠化日益严重,造成全球气温上升、自然灾害增多,许多动植物因失去生存环境而走向灭绝。

  人类大量地排放有毒气体,这些气体在空气中,污染了空气,使人和动物呼吸了受污染的空气而病危。人类还将大量的污水排入江河湖海中,使我们的清泉变为污流,鱼儿们因不能生存而大量死亡。

  青山变荒岭,清泉化污,这是多大的破坏啊。

  不仅如此,人类还无限制地开采自然资源。这儿打个洞,那儿钻个孔,弄得地球妈妈千疮百孔,满足了人类自私的欲望。地球上的资源是有限的,人类这样无限制地开采资源,总有一天,地球上的资源会被取尽。到那时,我们的地球妈妈就会变成一个空壳了。

  地球妈妈在哭泣,在向我们发出求救的呼唤。作为地球的主宰者——人类,我们不能再无动于衷了,我们的种种行为不仅伤害了地球妈妈,最终的受害者还是人类自己。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如果地球毁灭了,最终毁灭的是我们自己。所以,为了保护我们这唯一的家园,请大家手挽手,一起来拯救我们的地球母亲吧!

  伸出你的手,喊出你的口号,号召人们用实际行动来拯救我们的地球妈妈吧!


 

    初一:刘志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