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PK赛]关于有这样一种声音的作文:有这样一种声音_700字

[PK赛]关于有这样一种声音的作文:有这样一种声音_70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这样一种声音,爱我最痛苦的时候给了我鼓励;在我最失望的时候给了我信心;在我最害怕的时候给了我勇气;在我最烦躁的时候给了我冷静。

  在我的初中时光里,我遇到了很多挫折,成绩的落败把我鞭打得体无完肤。我拿着一张数学考卷,上面红红的分数生生的刺进我的眼,心中犹如刀绞一般,疼痛不已。眼泪在眼中溢满,我有一种冲动,拿手狠狠的抽自己一巴掌。这时有一种声音:不要伤心,你还有机会,继续努力吧!

  跳远一直是我的强项,比赛前信心满满,赛后伤心不已,我败了,败得一塌糊涂。看着老师用笔在那比赛单子上写下我的分数,骄傲的我的心在抽痛,深深地失落感犹如潮水般涌了上来。想到同学对我的期盼,朋友对我的鼓励,老师对我的认同,我无力地跌坐在地上。这时有一种声音:不要伤心,你尽力了就好!

  学校的中秋表演又来,我心里忐忑不安的想着,尽管班里的同学都要一起上台表演,我还是一样的害怕。从小到大我只要站在众人观赏的舞台都会紧张,然后忘词,更别说表演了。浓浓的恐慌感絮上心头。这时有一种声音:不要害怕,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这道题好难呀,做不来。数学是我的病,我一直自认为自己是个“数学白痴”,不管在平时的普通测试还是重要的期中考试,我的数学一般都是挂科,我觉得数学就是一种天书,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难了。这不,这次考试又是如此,老师对我都要绝望了。我用嘴咬着笔头,绞尽脑汁的想,心里十分烦躁,怎么也静不下心来。这是由一种声音:不要紧张,心里静下来仔细思考,你一定能行的!

  无论在何时,我总能听到这样的声音。这种声音绵绵不绝,余音绕耳,让我的心不止一次的抽动。那不断的鼓励,时时的激励鼓舞着我的暖暖鼓励。是谁在说?是你吗?我的朋友。

 

 


 

    初三:廖桂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