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声音的作文 > [PK赛]关于有这样一种声音的作文:有这样一种声音_600字

[PK赛]关于有这样一种声音的作文:有这样一种声音_60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这样一种声音,会让你觉得是耳边轻柔的呼唤,低声的诉说;有这样一种声音,没有多余的技巧,却能唤起你灵魂深处的良知和责任;有这样一种声音,会让你卸去疲惫,带你走到过往的回忆中;有这样一种声音,会带给你心灵的震颤,会让你心中盛满感动。

  当你难过时,有这样一种声音给你安慰;当你成功时,有这样一种声音给你祝福;当你失败时,有这样一种声音给你鼓励;当你烦恼时,有这样一种声音给你解答。

  当你呱呱落地的时候,有这样一种声音发出了喜悦,当你牙牙学语的时候,有这样一种声音耐心的教你说话,当你开始上学,有这样一种声音对你表示不舍。

  有这样一种声音,会每次在你的生日宴会为你唱生日歌,有这样一种声音,会每次在你考试失利为你总结问题,有这样一种声音,会每次在你考试成功和你分享喜悦。

  有这样一种声音,无处不在,处处为你着想。

  当你慢慢长大,你会觉得有这样一种声音变得越来越烦恼,你想逃离这种声音,但当你真正长大,当你想念这种声音,这种声音却早已出现不了。

  也许会有这么一天,你也会成为这样一种声音,为你的孩子细心的照顾一切,在他将要上学的时候细心的帮他选好学校,在他成年的时候为他找好工作。

  或许他会像你年轻时,对你冲撞,对你发怒,对你生气。想尽一切办法来摆脱你。

  但以后,他就会明白,这就是一种爱。他也会像你一样,将这种爱一代代传下去……

  ——致伟大的母爱

    初一:王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