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超速罚单_550字

超速罚单_55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你在造成别人的生死离别时,请问问自己,你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
                                                                                         ——题记

  杰克经常超速。有一天他在开车时,从后视镜看到一辆警车跟了上来。靠边停车吗?杰克瞅了一眼速度表,就意识到自己正以每小时109英里的时速开车,超速!杰克继续若无其事地开着车,到了海边时,他还没停下,只是沿着海岸线滑行,让那个警察着急去吧!

  当杰克的时速降到每小时10英里时,他靠边停车了,并用手指敲打着方向盘,显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警车也停下了,警察从车里走出来,对杰克说:“你超速了,这次已经是第23次了。”杰克对警察说:“我并不知道我超速了,你记我多少?”“109。”警察说。“哦不!我的时速最多到98!”杰克还在狡辩。突然,警察撕下了一张纸递给了杰克,杰克想,这一定不是罚单。他奇怪地打开了纸片,一行工整的字迹让他惊呆了:

亲爱的杰克:

  你好!

  你知道吗?我曾经有一个6岁的女儿,被一辆车轧死了,你可以想象到,那是一辆超速的车。但是他仅仅坐了6个月08天的牢,就被放出来了,他又可以回家拥抱他的女儿了。它有三个女儿,我却只有这一个,你想想,这是多么让人撕心裂肺的痛啊!所以我请你记住,千万不要再给别人制造生死离别了,那样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伤和痛啊!

                                                                                   ——一位失去女儿的交警

                                                                                                       3月17号

  杰克的眼睛湿润了,回家的路上,他慢慢的,慢慢的开着车……

    五年级:郭挺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