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_450字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_450字

2012-1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着雄壮的而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我行着少年先锋队的队礼,心中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但我绝不会忘记,不会忘记那段屈辱的历史!

  英国人带着毒品鸦片,和法国人烧毁了文明世界的瑰宝----圆明园。可恨的葡萄牙人,一个弹丸小国,却生生的将我国的领土——澳门,据为己有。最可憎的日本人来了,随之而来的是中国八年的欺压生活,他们尽情的杀戮,尽情的抢夺,如果去掉那张人的面孔,他们不就像那一只只两腿野兽了吗?

  可是中华儿女没有就此屈服,为了能够站在世界的顶峰而发奋图强:“为中华之崛起而发奋读书”此后,中国取得了一项项成就:新中国成立;原子弹研制成功;飞天梦想实现;神州9号成功发射……

  时过境迁,沉睡的雄狮早已觉醒,我们大步走在世界的前列,我们昂首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腾飞吧,中国,让曾经欺凌你的国家臣服在你的脚下,我敬爱的中国。

    五年级:李鑫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