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猫咪_450字

可爱的猫咪_450字

2012-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姐姐家有一只猫,我是在过年的时候知道的,它很可爱,也很温顺。它全身长着灰色的绒毛,姐姐把它洗得很干净,

  看着它就想去抱抱它。两只耳朵树立着显得非常精神,有时候他会注视着前方摇晃着耳朵,不知这是什么暗语。蓝色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和一条细长的尾巴,看起来又协调又美丽。

  每次去姐姐家,那只猫总能被开门的声音当成大怪物在叫,吓得紧盯家门,但看到是我们就不害怕了,还像招财猫一样站在那里欢迎我们。我虽然喜欢它但也有讨厌它的时候。

  在姐姐家的时候,我总爱睡懒觉,可气的是它每天早上都把我的脚当做老鼠啃来啃去,不过啃得不疼,爪子抓的却疼,还有点痒,特别难受,让我睡不成觉。

  有一天,我生气了,于是趁姐姐不在家把小猫关进了洗衣机,它在里面迷惑着,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把洗衣机开了一个小缝,就走了,过了一会我去看了看它,没想到它在里面安静的趴着,看上去很可怜的样子,我把洗衣机的门打开,小猫一下子就跳了出来,趴在我的脚上,我立刻知道它不是把脚当成老鼠,而是自己的依靠。

  它的名字叫小米,我有半年的时间没见到他了,还真有点想念它。

    五年级:赵轶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