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邻居_450字

我的好邻居_450字

2012-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我就有一个好邻居,我叫她美如妈妈,她对我非常好。

  上一周星期三下午,奶奶去地里干活了,就我一个人在家里。突然外面下起了雨,看样子雨有越下越大的趋势。我忽然想起了晒在前面水泥地上的稻草,奶奶不在家,我就赶紧往晒稻草的场地上走去。只怨我人小,也缺乏劳动经验,这么多稻草,我怎么收拾呢?

  正在我心急如焚之时,美如妈妈突然过来对我说:“雨桐,我和你一起收稻草吧!”我当时欣喜若狂,这下可来了个大救星了,心里顿时踏实了许多。我们一边堆积稻草,一边用塑料纸把堆积好的稻草遮盖起来。我家的塑料纸不够用,美如妈妈还把盖在她家稻草上的塑料纸拿来了,我当时好感动啊。通过我们的努力,我家的稻草终于平安无事了。

  还有一次,奶奶要去种油菜。中午,奶奶让我自己把饭热一下。美如妈妈知道这件事后,硬是把我拽到她家吃午饭,我真有些不好意思,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邻里好,赛金宝。”我为自己有美如妈妈这么一个好邻居而骄傲。

    江苏南通如皋市九华马桥小学五(2)班五年级:赵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