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雪_400字

冬雪_400字

2012-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开始盼望下雪,盼望那洁白天使的礼物,雪的那冰清玉洁、柔迈飘逸、高雅气韵早已深深得藏在了我的心中,可能我诚心感动了冬姑娘,雪终于来到了人间。

  刚开始,雪零零落落,只是一粒粒美丽的小雪粒,接着,一阵寒风吹过,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不久,眼前就呈现出一个崭新的世界,层层叠叠的白雪,像一个无比巨大的羊毛毯子,覆盖着这座美丽的城市,月光下,闪烁着寒冷的银光。

  这边,落到树上的雪,像开满了满树的梨花了;那边的房屋也是银装素裹,而走在松软雪地上的行人,把一个个大小小的脚印抛在身后。最高兴的是我们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我们欢笑着,在雪地里追逐着,那冻得红彤彤的小脸蛋,点缀着银色的世界里绽放,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滑冰、有的打滚、有的翻跟头……与其说这是银色的世界,不如说这是孩子们的天堂。

  我爱这美丽、银色的雪花,我爱这洁白无瑕的世界,我爱我的天堂。

    四年级:张樱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