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实习老师走了_450字

实习老师走了_450字

2012-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又开心又难过,你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那就请听我来为你讲述吧!

  唉!今天我到底是开心呢还是难过呢?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这么来说吧:我们班的实习老师要回去了,明天就走了,今天我们班想为老师开一个联欢会,我是又开心有难过,开心是因为:我们要给老师举办一个联欢会,心里有一些激动;难过是因为:老师将要回去了,内心有一些舍不得。这下你们知道了吧?

  最后一节课,我们为老师举办了联欢,我们先在黑板上写上老师送给我们的话:零度绽放,为不悔的青春,然后,我们把桌子都bin在了一起,之后我们又买了一些蛋糕、一些瓜子、一些零食等。最后就只剩下老师没来了,不一会儿,老师就来了,我们的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背诗等等,每个同学都有属于自己的节目。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节课过去了,我们要放学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得拥抱老师。这时,老师对我们说:“人的一生就像一张宴席,总有要散的时候,所以,你们不必伤心,也许,我们十年后,还会见面的。

  听了老师的话,我们好了很多。

    黑龙江大庆林甸县四中小学部初一:秦可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