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猫少女的故事_750字

猫少女的故事_750字

2012-11-0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猫,对我们来说是最普通不过的动物了,可是,在猫的国度中猫可是最珍贵的动物了,下面我就给你讲讲猫少女吧。

  在猫国度中有两只猫是要好的朋友,一个叫蝶,一个叫樱。蝶是黑猫,樱是只白猫。

  有1天这两只猫偷偷的跑到人类的世界里去了,它们碰到了两个小女孩,很巧,两个小女孩的名字也叫蝶,樱。两个小女孩看到了这两只猫,就把它们抱到家里去了,而且还非常细心地照顾它们,那两只猫也很感激它们。有一天,蝶猫对樱猫说:“喵,喵~你看这两个小女孩对我们对好啊,我们要怎么报答她们呢?”“喵,喵~是啊,她们对我们是很好,可是我们不会说人话,该怎么表达呢?”樱猫问道。“有了,我们去问问猫王吧,它应该有办法。”蝶猫说。“恩,就这样。”说着这两只猫就回到了猫王国。

  “猫王,我们想感激两位小女孩,可是,我们并不会说人话,我们要怎么报答她们呢?”樱猫和蝶猫问道。“这个是容身丸你们那去吧,让那两个小女孩服下这个容身丸你们就可以到她们的身体里去了,这样她们就会知道你们的感激之心,你们还会拥有魔法。”猫王说到。“谢谢猫王。”说着两只猫就到人了世界去了。

  早上的时候,两只猫让这两个小姑娘服下了这个药丸。就在那一刹那,奇迹发生了,猫和少女的身体融合在了一起。樱,那只白色的猫和一位少女融合在了一起,头上有两只白色的猫耳朵,还有雪白的头发,还有白色和黑色相间的连衣裙。蝶,那只黑色的猫和另外一个少女融合在了一起,头上有两只黑色的猫耳朵,还有乌黑的头发,还有黑色和红色相间的连衣裙。两个猫少女都非常的漂亮。

  从此两个猫少女,都成了爱帮助人的猫少女,人们都非常喜欢猫少女,就给了她们两个名称“蝶女”、“樱女”。这个故事一直流传到了现在,我不管是真是假,我还是非常的喜欢猫少女的。

    江苏无锡江阴市江阴市石庄中心小学四年级:妞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