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北京野生动物园_900字

游北京野生动物园_900字

2012-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10月8日学校组织了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去北京野生动物园秋游。坐在大巴车上,我的心早就飞到了野生动物园里了,一路上和同学们猜测着野生动园里都有什么动物。大家都期待着跟野生动物有一次亲密接触。

  我们乘坐的大巴车行驶了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就到了北京野生动物园。大巴车刚刚拐了个弯,我就看见有个特大的大门,上面写着“北京野生动物园”几个大大的字。同学们开始兴奋了,眼睛睁的大大的,有的男生居然还小声学着各种动物的叫声。同学们很有秩序的走下大巴车,不一会儿吴主任给我们每人发一张票。排着队走进园区,先从右边场馆的依次开始参观。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小猴子,活泼可爱,跳来跳去的。还不时地冲我们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好像在说:“欢迎来到我们家做客,随便走走,随便看看吧”。我跟着队伍往前走,看见了大狒狒和长臂猿。它那红红的屁股,高高地翘了起来的尾巴,这都是它们独有的特征。长臂猿的胳膊长长的,喜欢把自己吊起来晃来晃去,像是在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它的四肢看起来要比体操运动员还要灵活呢。

  看完猴子和大猩猩我们去看了一场精彩的动物表演,有小猴子骑独轮车,有狮子走“S”、跳圈,那几个大狮子表演完还冲我们嗷嗷的叫了几声呢!不知道是炫耀还是向我们要掌声?最精彩的是小熊的表演了,四只可爱的小熊分别躺在四个高高的台子上,每只小熊的怀里抱着一根又粗又长的棍子,随着驯兽师的一声哨声,它们开始表演,棍子在有节奏的转动着,台下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看完动物们的精彩表演,我们乘坐公园提供的小巴士车进入散养区,刚开始我还挺担心的,生怕那些凶猛野兽回来攻击我们,走进去之后才发现,这里一切都显得很平静,几只悠闲的黑熊在打着哈欠,老虎漫不经心在散步,倒是有一只大狮子用圆圆的眼睛盯着我们的车,好像在琢磨着什么。狼也没有想象的那么不友好,只是远远地看着我们。它们各自干着自己的事儿,似乎不关心我们的到来。也有些动物看车子来就慢慢走过来,我想它们肯定是想要些食物吧。

  除了这些我们在动物园里还看见了,大象、长颈鹿、鸵鸟、鹦鹉、孔雀等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动物。时间过的好快,我们该回去了,大家恋恋不舍得和动物们说再见。在北京野生动物园里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也留下了我们美好回忆。

    北京石景山区石景山实验小学四年级:孙一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