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如画的秋天_400字

美丽如画的秋天_400字

2012-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来了,太阳不再是那么灼热,秋风愈加凉爽起来。

  秋天的天空格外高,格外远,格个蓝。蓝得像一块巨大的蓝水晶。你看,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一样。又像美丽的仙女的在蓝底的绸缎上绣上的大白花,漂亮极了。白云慢慢移动~移动,逐渐变成了绵羊,变成了小狗,变成了大山,变成了棉花地,变成了海洋……

  远处,一座座秀美典雅的山高耸入云,高大无比,好像在比谁更加高大,强壮。

  小河清流通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带。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它们一会儿浮出水面,一会儿潜下水底不见了。突然,小乌龟从水底钻出来,有的和小鱼赛跑,有的出来散步,还有的游上水面透气呢。

  草地上热闹非凡。你瞧,那可爱的小松鼠正在寻找食物,它东走西窜,还是没有找到食物。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云,无忧无虑。菊花开了,有的黄,有的蓝,有的红,还有的像妈妈美丽的卷发,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

  啊,秋天像艺术家的精美画像。

    三年级:淡水无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