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有奖征文:我们依恋您——中国_750字

十月有奖征文:我们依恋您——中国_750字

2012-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为你欢呼,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还重要……”当这熟悉的旋律又在耳边响起时,当那庄严的升旗仪式浮现在眼前是时,当那激情高昂的国歌在心中燃烧时,我们的祖国已经站在世界的东方,同其他国家携手共进。看啊,那五星红旗在冉冉上升!

  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的火炮声在中国的领土上空打响了。每年约45000万箱进入中国。而英国人却对鸦片避之不及,难道这不是令亲者痛仇者快吗?

  鸦片战争的硝烟还未散去,八国联军的罪恶之手又伸向了我国的领土。烧毁了人类文明的瑰宝——圆明园。一幕又一幕,正当中国人明伤心欲绝的时候,日本又想抢占我们的领土进行惨无人道的屠杀——南京大屠杀,一件件屈辱的历史,一次次的民族伤痛,使得胸中的愤怒之火燃烧。

  今天的中国终于站起来了,他不再是东亚病夫,而是世界之最,他是屹立在东方世界的一只雄鸡。

  2003年10月杨利伟首次登上飞船升天,2008年9月“神舟七号实现了太空漫步。2012年神舟九号飞船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鸟巢成功举行,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上海圆满落幕。今年莫言首次获得诺贝尔文学奖。

  那过去的一幕幕无法在我么中国人心中抹去,但同时它也阻挡不了我们中华民族进步的步伐,它只是一个动力,一个变得强大动力——发展。

  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这一个个革命英雄,不会被我们所遗忘,他会被我们永远蕴藏在心中,让我们永远为他们骄傲。

  中国,这位可爱而又坚强的母亲,她哺育了我们十三亿的中华儿女。你从东方走来,巨浪荡涤着尘埃;我们赞美您,您有母亲的情怀;我们依恋您,您是无穷的源泉;我们敬佩您,您是宽大的翅膀。中国——母亲,您是我们的希望,我们的骄傲!

 

    初一:禹梦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