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桥的作文大全 > 关于桥的作文 > 关于桥的作文:立交桥_400字

关于桥的作文:立交桥_400字

2012-11-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早上,蜗牛小美和小花在武汉市新建的立交桥旁边的一棵大树嘻嘻哈哈的聊着天。

  这时候,经常的哮喘病的拖拉机和大力士卡车哥哥原本是可以交错而行的,可他们谁也不让谁,都要向前行驶,最后导致成了这样重大的堵车事件。

  小美对小花说:“快来看热闹!他们又堵车了,走的比我们还慢呢!”笑话说:“你看那强壮的夏利大哥,用她那为猛地金嗓子在那儿里喊了几个钟头都没有人来答应他。野蛮女友奔驰的火气已经升到了99.999%。帅哥宝马还在那儿里摆正pose!”这时娇滴滴的迷你车在那儿无奈的等待着……在一旁的大厦爷爷说:“他们的素质真差。每一个人让一小步也就不会堵车了。他们真活该,自作自受。”大厦弟弟说:“他们真坏,让我几个小时都咳嗽不停。”这是,大树爷爷;"你们虽然都很辛苦,但是最辛苦的还是立交桥一家人啊!”立交桥爸爸说:“诶呀,我的老腰啊,我真怕我的孩子们支撑不住啊.”

  这一件事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只要我们的素质、品德高一点,这件事也就不会这么复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