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桥的作文大全 > 关于桥的作文 > 关于桥的作文:城市的立交桥_800字

关于桥的作文:城市的立交桥_800字

2012-11-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城市中,要过马路的话,除了斑马线,就是一座座形状不一的立交桥。普通的立交桥普通地架在普通的马路两边。立交桥上联通着两方,每天立交桥上都是行云流水,川流不息。在飞速奔驰的马路上也有一丝特殊的宁静。每天通过立交桥上的人多不胜数。可是每个人也是带着无奈的表情在上面匆匆走过,来时不动声色,去时不留痕迹。

  普通的立交桥把城市分裂成两个世界。

  脚步匆匆的你是否留意立交桥的风景?也许你会说:”有啊,有花草树木,有钢筋水泥。”这样的回答司空见惯。可你是否真的留意到立交桥呢?每天你走过桥的时候,是否有一些不雅的景色让你不堪入目?对!就是一些立交桥上的乞丐。有残疾的,有卖艺的等等。或许你对这些现象已经麻木。乞丐在每个城市都有,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在你在他们面前走过的时候,是否会觉得有一种渴望的眼光看着自己?也是否自己心里有一丝心酸?

  他们都是可悲的。有的也许是真的残废或很可怜,有的可能甚至是被一些什么集团操控着。无论怎样,他们的世界和我们是截然相反。他们也想过正常人的生活,可是他们改变不了命运。只有每天在承受非一般的痛苦。你可曾换位思考,如果自己就是那些乞丐每天都衣衫褴褛,狼狈不堪。还要承受被人一样的眼光。也许你会崩溃。可想而知,他们的确很可怜,在他们的世界里只有灰色。世界的两个极端就在这普通的立交桥体现出来。

  有些好心的人,会给与他们爱心;有些亩亩的人,会不理不睬地匆匆而过;有些丑恶的人,即使是乞丐也不会放过。人性的三种方面也在这普通的立交桥上完整的体现出来。城市的乞丐很多,我门不可能也没有能力地帮助每一个乞丐。但是我们的心里起码对他们那要保留,一点爱心,一点关怀,一点尊重。不要被丑陋抹杀了人类起初最善良的心灵。

  现在的社会也有许多慈善机构在帮助这样可怜的人们。如果每个人都是有爱心。那么世界上会变得更加美好。让所有人都平等把!消失他们天空的灰色,恢复他们天空的蔚蓝。对他人有好处,对自己也有好处。

  城市里每一座立交桥,都把世界分成两个极端,也把人性分成两种极端。希望有一天,这两种极端能消除,普通的立交桥更加普通,当你走在立交桥上时,仰起头来,天空都是一片蔚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