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北京动物园_600字

游北京动物园_600字

2012-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建始县实验小学三(6)班  葛雨豪

  8月13日早上7时,我和妈妈乘地铁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的前身是皇家御用的动物饲养基地,园内大部分建筑还是文物呢!动物园8时30分准时开园,我和妈妈随着人流,跟着指示牌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大熊猫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凹形大洞,我仔细寻找。哟!一只大熊猫正悠闲地踱着方步,像一位尊贵的绅士。它有着一双大大的黑眼圈,跟没睡好觉一模一样。那慢吞吞的脚步不会比大象快。它既爱睡觉又爱吃竹子,别看睡觉连鞭子都抽不醒,但一有新鲜的竹子便三下五除二一下子消灭干净。你说大熊猫是不是一个贪吃鬼大王呢?

  游完熊猫馆,我直奔心仪的海洋馆。海洋馆内光线昏暗,各种大小不一的鱼池中游耍着形态万千又叫不出名字的鱼类。里面最小的鱼仅有6厘米,而最大的中华鲟却有550厘米,它们相差九十几倍。中华鲟的鳃在下巴上面,我看着心里都禁不住赞叹。最精彩的要数海洋剧院里的人豚共舞:一只海豚向上一跃,准确无误地顶下高空悬挂的彩球,紧接着又急于跳出水面,驮着驯兽师飞奔向前,溅起的浪花向我脸上扑来。它们一沉下去,水面又恢复了平静寂然无声。海豚在水里游来游去真快乐呀!

  我们出了海洋馆又去了长颈鹿馆。里面的长颈鹿最矮的接近4米,最高的刚好过5米,它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吃树上的叶子。如果我的身高能有它们的一半,我也心满意足。

  下午5时,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硕大的北京动物园。再见了,北京动物园!

    四年级:葛雨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