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感动新闻发布会_900字

感动新闻发布会_900字

2012-10-3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会堂上,座无虚席。

  屏幕上赫然映现出一行大字“考古新成果新闻发布会”。

  “D博士到场,D博士到场。”全场雷动,所有人雀跃起来:吹着尖锐的口哨,鼓着热烈的掌声,挥舞着各式各样的荧光棒表示欢迎。

  D博士坐定:“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大家来参加这次发布会。这次我们发现了一项重大成果。”

  全场肃静,所有人屏息凝神,都在期待那个即将公布的奇迹。

  “感动!”D博士脸上呈现掩饰不住的喜悦,“我们发现了感动!”

  “敢动?敢动是什么东东啊?”大家面面相觑,台下观众听的一头雾水。

  “你们见到敢动吗?它在哪儿啊?”观众一脸的茫然,台下骚动起来,所有人都交头接耳议论着……

  “是的,感动。”D博士扶了扶眼镜,一个机器人随即端着透明的玻璃罩走向主席台。

  所有人都起立,伸颈,凝神,注目。

  D博士取过玻璃罩;“大家看,玻璃罩内的透明液体是一种奇特的化石,我们经研究测定,它虽有点咸,但其中包含喜悦与激动等各种元素,通过情景反映,这个30多万年前的化石在形成的时候,会有一种叫感动的物质随之诞生,我们研究这种化石叫做眼泪。”

  “感动与眼泪?这从何说起?”

  “它能给我们带来经济效益吗?它值多少钱?”

  “它能批量生产或复制以供兜售吗?”

  会场上又是一阵喧闹。

  这时,又一个机器人出现手托一长方体的奇怪东西上台。

  “这是一本日记本,它是用纸做成的,是30万年前人们记载事情的一种媒介,这也是我们考古队挖掘出来一本最完整的日记本。”

  “那感动与日记本到底有何关联呢?”台下观众禁不住发问了。

  “这是一个小女孩的日记本,上面记载了小女孩的诸多感动。里面说感动是一种养分,是一种情感的升华,是精神的滋润,它诞生于爱心当中……由于我的翻译能力有限,加之年代久远,字迹模糊,这些手写字我们暂时还无法全部辨别。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到来定会创造无数的奇迹。”

  全场肃静,突然一个声音响起;“你不用说这么多废话了,它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多少利益,多少实惠?”

  “这,这,至今未发现……”D博士一时语塞。

  “既然它不能给我们带来好处,那我们还花时间呆在这有何屁用?”

  脚步声响起。

  3分钟后,会场上只剩下一脸茫然的D博士……

    初二:陈冠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