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_65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_650字

2012-10-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众多的电视栏目中,我最喜欢的要数《正大综艺》和《全家乐翻天》这两个节目。《正大综艺》每个星期都要播放关于国外的一些风俗、习惯、食品、特产的录相,让我开阔了眼界,了解社会,学到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而《全家乐翻天》则娱乐了我的生活,让我抛开烦恼,开怀大笑。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嘛!它们各有所长,每个星期都让我快快乐乐地度过。

  一个星期天,又到了《正大综艺》开播的时间了,我打开电视机,坐在沙发上,吃着瓜子,看了起来。今天是月冠军赛,十分精彩,冠军有一万元奖金。主持人先出一道题:桔子可入药的是哪几个部分?我想了一下,认为应该是果皮、肉、叶可入药。回答问题的大姐姐也是这么说的,我认为一定是驻地的。但是正确结果却出乎我的预料。应该是:果皮、核、叶。我大为捻。可是一想,我应该把正确答案记下来呀!于是,我急忙拿来随身的笔记本,把正确答案记了下来。因为这样,我积累了许多知识。说不定有些你也不会呢!我就留一条给你吧:在《茶花女》、《围城》、《家》、《活着》四本书,请按书出版成名的顺序排列好。

  我还喜欢看《全家乐翻天》这个栏目。每次看这个栏目,我都会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大笑一回。一次看这个节目,我的肚皮都要笑破了。大概内容是这样的:

  一对外国新人正在举行婚礼,在汽车驶向礼堂的途中,汽车竟被压坏了,车胎扁了,把正沉浸在快乐中的新郎新娘吓坏了,好端端的汽车怎么会坏呢!说出来吓人一跳,那新娘的身材也太丰满了。她从车里出来,需要几个人帮忙。她的体重起码有100多公斤。车也是被她压坏的,真是不可思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