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PK赛]关于时间的作文:握紧时间的手_550字

[PK赛]关于时间的作文:握紧时间的手_550字

2012-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过了,快要到冬天了,许多动物都匆匆忙忙地搬家。
  在森林里,住着一只勤劳的狐狸,每天匆匆忙忙的找食物。而森林里的一只小黄莺却每天除了玩就是看电视。动物门都劝他:你不要浪费时间,现在快到冬天了,应该赶紧抓紧时间准备食物,建造温暖的房屋。别人的话他听不进去,小黄莺继续去玩了。
  过了一段时间,冬天到了。那一片片皑皑白雪从天而降。动物们都吃着自己辛苦准备的食物,住着暖和的家。而小黄莺却没吃的没穿的,冻得瑟瑟发抖,肚子饿的实在受不了了,他只好去向动物们借。
  动物们都献出自己的爱心,把自己的食物分给他一点儿,动物们用同情的眼神望着小黄莺,他们纷纷捐出自己准备的食物给小黄莺,大家帮他建了一座小小的房子:有书房、厨房、卧室、客厅等。
  小狐狸见到小黄莺,只见他红着脸羞愧万分,走上前劝慰他:小黄英,别后悔了,现在后悔也来不急了,以后一定要好好把握住自己的时间,有一句俗语说得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所以做事情一定要抓紧时间。
  到了第二年秋天,小黄莺不和往年一样了,他每天和别的小动物一样,收集食物,搭建新房,等待着过冬。冬天又到了,小黄莺把以前自己欠别人的食物都还给了人家。见到小黄莺的巨变,大家都很高兴。
  从此,小黄莺记住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只有握紧时间的手,才能拥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四年级:王天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