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PK赛]关于时间的作文:时间如梭_450字

[PK赛]关于时间的作文:时间如梭_450字

2012-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匆匆,如白驹过隙。正如小沈阳所说:“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再一闭一睁,一辈子就过去了。”人生就是这样。

  我的数学老师说过:“人活着吧,就是为了死。要是再死之前你不做些有意义的事,你死都不会瞑目。”

  北宋时期,《资治通鉴》的作者司马光的枕头是用圆木做的,他读书困倦时就枕着圆木睡觉只要一翻身,枕木就会滚走,人就会惊醒,他用这种方法来强制自己,挤时间刻苦读书。圆木枕便是司马光珍惜时间的妙招,便是他学习的宝典。

  再者时间就是生命,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于延长了人的寿命。——这是鲁迅说过的,同时也是我们应该知道的。

  在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应该时刻谨记“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这首耳熟能详的诗儿。今天的事今天做,不等明日西坠。

  从古至今,多少名人都谈时间。珍惜时间,是我们人生应该有的追求。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陕西咸阳泾阳县王桥中学六年级:逗号先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