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用心聆听妈妈的唠叨曲_700字

用心聆听妈妈的唠叨曲_700字

2012-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总是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是事都让妈妈操心的小孩了。可妈妈却不这样认为,她还是把我当成小孩子,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没完没了。

  一大早起来,妈妈就开始叨叨我:“饭前喝点温开水。”“快点吃饭,到点了。”“上课时认真听讲。”“不明白的题多问问老师和同学。”……晚上回到家,妈妈又在叨叨:“手要洗干净。”“坐姿端正,书写要认真。”“东西从哪拿的用完再放哪去。”“写作业时别一边玩一边写。”……妈妈的唠叨天天如此,渐渐让我烦不胜烦,真想逃跑——远离妈妈的唠叨。

  终于有一天,妈妈回老家了,我去姨妈家住,可以还几天不见她,我高兴的不得了。可在姨妈家还没呆半天,就觉着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我心神不宁,坐卧不安。找了半天,又想了半天,我终于发现是少了妈妈的唠叨。没有了妈妈的唠叨,我的心里变的空落落的。一点也不踏实,甚至吃不香、睡不好,干什么都没有精神。原来,妈妈的唠叨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陈红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当我再次听到妈妈的唠叨时,以前的厌烦之心早已被我连根拔除。我才发现,妈妈的声音是多么的美妙动听。我羞愧的低下了头。我为什么要讨厌妈妈呢?为生么会不理解她呢?我后悔了,后悔我之前是多么的无知。

  妈妈这是为了我好啊!她正是因为爱我,才会关心我,督促我,唠叨我。仔细想来,妈妈的唠叨原来是那么的温暖和贴心啊!在那喋喋不休中,包含的全都是妈妈对我至真的爱和无尽的牵挂。我明白了,我真的明白了!

  原来,妈妈的唠叨是世界上最美妙动听的乐曲,我要学着用感恩的心去聆听。让妈妈的唠叨,不,让妈妈无私的爱灌溉我的整个生命吧!!!

    初一:冯丹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