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落花也美丽_650字

落花也美丽_650字

2012-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美丽,不同的视角可以看出不同的美丽……
                                                                                                 ——题记

  当你在欣赏正盛开的、五彩缤纷的花朵时,是否会注意到脚下早已飘零的残花落瓣;当你在闻着扑鼻而来的芳香时,是否会嗅到丝丝沁人心脾的清香;当你正情不自禁地想要去摘取娇艳的花朵时,是否会想到脚下正被踩着的落花?

  你们的答案是:不会!

  是啊!明明有鲜艳好看的花朵,为什么要去看那早已残败的落花呢?明明有芳香弥漫让人感到舒惬,为什么要去闻那几乎荡然无存的香味呢?明明有色彩缤纷的花让我感到愉悦,为什么要去理睬那早已被人踩得乌黑的残花呢?

  这一定会是许多人的想法,曾经的我自然也不例外。可自从这一句诗映入我的眼帘时,我对落花的想法也随之改变。“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原来,落花是如此的无私,虽然逝去了往日的美丽,甚至被人们踩在脚下,都毫无怨言,而是渐渐地在泥土中消失,化作“春泥”让正盛开着的花能够开得更加地艳丽。

  这样一直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却不被人所理解的落花,是多么的无私啊!落花也是美丽的,每一个事物都有它美丽的地方所在,只是有时候我们并没有看到。

  落花也是美丽的,美在它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落花也是美丽的,美在它不被人理解与看好却毫无怨言;落花也是美丽的,美在它被掩埋在泥土之中,却无声无息……

  任何事物都有它美丽的一面,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落花也美丽!”

  不同的视角可以看到不同的美丽,不同的人生自然也有不同的美丽……
                                                                                                ——后记

    初二:伍思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