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芦荡情深_350字

芦荡情深_350字

2012-10-2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的一天,在蒙蒙的细雨中,我来到了沙家滨芦荡风景区。雨中的沙家滨,像一个蒙上了白色纱巾的少女,让人遐想万千,真想一见她秀丽的容颜。好在天公作美,没过多久,便雨过天晴了,我的心情也变得豁然开朗。

  沙家滨是绿色的。走进芦苇迷宫,漫步在绿草中,茂密的芦苇,满眼的绿,仿佛自己随时会被染上一身的绿。瞧,那悄然斜生的苇叶,调皮的轻轻的抚摸一下你的脸庞,然后低下即可晶莹剔透的小水珠,让你感受到一种暖又湿的美。好一片绿色的芦苇荡!

  沙家滨是金色的。让我们闭上眼想象一下吧!在金秋十月来的沙家滨,芦花开了,飘飘悠悠的在空中飞舞,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采一把苇花,让它成为永不褪色的记忆。在芦苇旁的大戏台上,《沙家滨》这一传统京剧开始了。让人禁不住驻足欣赏。

  啊,美丽富庶的沙家滨,红色经典的沙家滨,我永远外你骄傲,为你自豪!

    初一:龙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