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_650字

母爱_650字

2012-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一缕春风,吹走心灵上的阴霾。母爱是一眼清泉,滋润心灵中的干渴。
                                                                                             ——题记

  “砰……”门被重重关上,门里面是正在气头上的女儿,门外面是掩面而泣的母亲。这一切的缘由都要从女儿考试那一天说起。

  那一天,母亲正在女儿房间里打扫,不经意间看到了未上锁的女儿的日记本,好奇心极强的母亲打开女儿的日记看了起来,正在这时,考完试提前回来的女儿撞见了这一切,她惊呆了,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那么信任的母亲竟然会趁她不在偷看自己的日记。她从母亲大喊,母亲没有来得及解释就被女儿推出了门外,门被“砰‘’的一声关上。母亲不禁掩面而泣;女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傍晚,女儿由于繁重的学习而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母亲轻轻推开门,将一杯还有余温的牛奶放到女儿桌上,看着女儿熟睡的脸庞,她笑了。然后,母亲把身上仅披着的那件外套披到了女儿身上,母亲做完这些后,在女儿的桌子上留了张纸条便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女儿的房间。

  女儿醒来后,发现了桌子上的牛奶和披在身上的那件外套以及那张纸条。看完纸条后女儿哭了,纸条上这样写道:亲爱的女儿,对不起,妈妈不应该偷看你的日记,妈妈向你道歉。你要注意身体,不要再这么辛苦的熬夜学习了,还有,这是杯牛奶,记得要喝。这些话里充满了浓浓的母爱,还有深深的母爱。

  母爱是棒棒糖,含在嘴里,甜蜜蜜;母爱是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母爱是甘露,滋润在心里,甜丝丝……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值得我们去回报的,让我们从心里说出那一句:母亲,谢谢您!

    黑龙江绥化明水县第五中学初三:张秋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