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真正感受到了父爱_550字

我真正感受到了父爱_550字

2012-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冬,狂风呼啸,乌云密布,看起来非雪即雨了。我央求爸爸道:“天这么冷,您让我坐出租车去上学吧!”爸爸摇摇头,坚定的说:“不,天还不至于冻死人,坐公共汽车!”我还想争辩,可又忍住了。要是爸爸一巴掌打过来,你那可不是好玩的。想到这里,我不顾一切的对爸爸吼了一声:“你永远都没有妈妈好。”然后背着书包,穿上外套,扬袖而去。

  上了公共汽车,我伸手拿钱,突然撞到了一块纸团,我付完钱,把那纸团展开一看,竟是爸爸刚劲有力的草书:

  孩子,其实我知道天气很冷,但若人处处都享福,不多多锻炼,是很难长大的。对不起,我究竟没让你满足小小的愿望。

  不知为什么我的鼻子一酸,眼泪也不真气的在眼眶里打转。

  来到学校附近的小店,才发现因早上和爸爸吵架,走得匆忙,忘记带早餐钱,只好饿着肚皮去上课,没到十分钟,饥饿就开始袭击我,我只觉得四肢无力,眼皮下沉,耳边嗡嗡作响,难受极了……

  孩子,你家长来了,我心中一喜:“太好了妈妈来看我了。”我强打起精神,一看,是爸爸,爸爸打开塑料袋一碗热腾腾的干面,我一把夺过来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这时,我发现爸爸正盯着我,我把碗递给爸爸说:“你也来吃吧!”经不住我的再三劝说爸爸终于接过碗,用筷子轻轻的夹了几根面条嘴里……我分明看到了爸爸嘴角上露出了微笑。

  爸爸,您是深沉的风,您有着深沉的爱。

    初二:王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