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创作_900字

快乐的创作_900字

2012-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像一个厨房,柴米油盐酱醋茶:人生如同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那种种人生的滋味,如同各种色调的颜料,绘出了我七彩灿烂的人生。创作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创作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故事中人物的命运完全掌握在我的手中。我笔下的主角,配角以及正派反派所有人物的生死命运,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全都跟随着我的意念而定。我自由自在的驰骋在我想像的世界里,天马行空的构思着故事的情节发展,仿佛自己就成了故事中的主角,不停地穿梭于星系之间,在旗舰上气定神闲地指挥着浩大的舰队,把敌军打得落花流水,再背负着拯救宇宙的命运四处寻找隐藏在暗处的宇宙毁灭者并将其消灭。我的小说险象环生,情节跌若起伏,一波三折,时而打了胜仗凯旋归来,突然又遭到伏击狼狈逃离,在每一次胜利之后又会出现新的险情,在新的险情后面又隐藏着更大的阴谋……我不知疲倦的想象着,创造着,改变着我想像之中的那个世界,赋予它全新的命运。没有什么比这更加美妙的事情了。

  我在写小说的同时,也在不停的写诗。虽然我只有十二岁,但我对于一些事情的见解还是比较深刻的。所以在我的诗中,既有一些优美的文字,也蕴含着一些深刻的哲理,引起人们的深思。写诗充实了我的生活,使我沉浸在诗意的海洋里,感受到无穷的快乐和满足。因为我在写诗,所以我会更加关注别人写出的好诗,会去阅读,去吸收别人写诗的一些技巧,丰富了我的文笔。直至现在,我已经自主创作了六首诗了,并且全都发表在了作文网上,这使我感到了些许的快乐和自豪,至少我得到别人的认可了。随着我年龄的增大,见识的增多,我对生活的感悟和想像力都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我相信我以后还会写出更多优美的诗篇。

  由于我在写诗,在写小说,所以我对于一些诗篇和文章的感悟就会加深,会理解到我以前无法理解的一些道理。无论是写小说也好,写诗也好,都使得我的文笔和想象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最重要的是,他们是我对生活产生了许多感悟,快乐也好,忧愁也好,都是我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无论如何,创作给我带来的欢乐是任何事情都无法比拟的,也是所有忧愁所无法掩盖的。它照亮了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带给我温暖愉快,并伴随着我成长的脚步一起进步,用诗意的语言来描绘我的七彩人生。

    初一:血域圣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