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五单元作文:美丽的日子_5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五单元作文:美丽的日子_500字

2012-10-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天都是美丽的日子。只要自己心情好,一切都好,不要顾及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过好每一天,生活才会充实。

  你们会说,美丽的日子会是什么颜色的?

  我告诉你,美丽的日子会是绿色,它代表了生机勃勃的迹象,是春天的代表色,告诉我们新的一年开始,让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记住,要抓住时间这个调皮的孩子,不让他逃走哦!

  美丽的日子会是红色的,他让我们觉得激烈的生活慢慢向我们逼近,我们一定要做好一切准备,接待这位热情开朗的客人,展现自己独特的一面。

  美丽的日子会是金色的,他让我们感到成功的喜悦,让我们品尝到自己的果实。恩,甜极了,自己劳动过才会知道。小心,别错过这样充满成功的盛会,带给你无穷的惊喜。

  美丽的日子会是白色的,他让我们体验到瘦骨嶙峋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你是否真正的体会到呢,试着站在自己的高峰上,敞开手臂,感受无与伦比的滋味,白色告诉我们又一年又要结束了,跟真他的脚步走向下一个目标。

  每天都是美丽的,都是快乐,并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装饰,用心来点缀,那才是明智的选择。

  日子虽不可以用美丽来形容,但在我眼里,这样的日子,没有比这个词更合适。一天天过去了,我们一天天的老了,回头望望,那坑坑洼洼的路,我们走过去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