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于小悦悦事件感想_650字

关于小悦悦事件感想_650字

2012-10-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关于小悦悦的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那个压在车底下瘦弱的身影依然留在我们每个人心里,无数的路人经过,熟视无睹,有的匆匆路过,有的摇了摇头,更有的若无其事。

  “有的时候,世界热情不够,天使也会,在云端难受,人生的长路,没人教你走,惊慌的孩子,找不到出口。”2011年10月13日,2岁的小悦悦相继被两车碾压,7分钟内,18名路人路过但都视而不见,漠然而去,最后一名拾荒阿姨上前施以援手。看到这一连串令你触目惊心的数字,你有什么想法?可是小悦悦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凌晨离世。听到这个消息,想必全国人民的心都颤抖了,一个年仅2岁的小女童,孤身一人,多么坚强!虽然最后给大家留下了遗憾,但我永远不会忘了她。

  “紧握拳头,你害怕了多久,哭红眼睛,纯净了宇宙,人生的长路,让我带你走,回家的灯火,伴飞鸟温柔。”如今,小悦悦已经离开了我们,才知道后悔,那颗纯净透明的心,弱小无力的心,已经停止了跳动,而那18颗冷漠的心才知后悔。通过这件事情,我们也应该好好反思,患难见真情,当别人处在危险的时候,我们不是应该伸出援手吗?人情冷暖,何至于此?

  “该如何遇见你,在你责备的眼里,你还有没有力气,穿过孤单的四季,一起等雪后天晴;如果能遇见你,在我哭过的心里,你还会不会同意,原谅曾失明的心,一起去寻找,相信。”请让我们轻轻闭上眼睛,反思一下,这次事件我们学到了什么?告诉自己,我们每一个人,都可能成为走过小悦悦身边的“路人”,请停下来,拉她离开街心;或伸出援手,将她抱离险境,这是本分,更是底线……请伸出温暖的双手,让人心不再冷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