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影视作品梗概 的作文

习作八:描写一个场景、写一篇文章或影视作品的梗概

从本组课文中,我们可以学到一些写作的方法。请从下面提示的几个角度里,任选一个进行习作。

《开国大典》中,作者把开国大典的过程和场景写得很清楚。我们也可以选取一个场景,按时间顺序写下来。比如,班级联欢会,学校的一次活动,或者是电视里看到的运动会开幕式。写的时候要把场景写具体,写清楚。

我们在用文字向别人介绍一本书、一部影视作品或推荐一篇文章时,常常会用到写梗概的方法。写梗概,就是把书、文章或影视作品的主要内容用简练的语言写下来。

从最近读过的文章或看过的影视作品中,选择一个写梗概。写好之后读给同学听,然后根据同学的意见进行修改,使之更加清楚、明白。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影视作品梗概的作文:题目,影视作品梗概的作文:名著故事梗概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