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感受自然 的作文

习作三:描摹现实世界或相像世界中的一种景致

不管是生活在喧闹的都市,还是在宁静的乡村,每个人对大自然都有一份浓浓的向往、依恋之情,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幅属于自己的自然图景。画面上也许有万顷碧波,也许有林间小路,也许有当空皓月……请你闭上双眼,感受自然对心灵的呼唤,追寻你心中的自然之梦,然后用生动形象、有感染力的语言把它描述给同学听听,力求把他们也带进你的美景之中。

以上活动,都为你提供了一次接近自然、感受自然的机会。请你自拟题目,写一篇作文,描摹现实世界或形象世界中的一种景致,希望你能把自己的情感融入字里行间。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感受自然的作文:题目,感受自然的作文:我心中的美景。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