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这就是我 的作文

习作一:这就是我

一家刊物组织学生记者团,准备从在校学生中招聘一批小记者。被聘任的同学不但有机会接受专门的培训,而且将有组织地深入社会进行调查采访,小记者采写的文章还可以在该刊物上优先发表。机会等着你,你一定想一试身手。那么,就请准备该刊物举行的面试。在班里组织一次活动,由同学分别扮演“考官”和应聘者,进行一场模拟面试。

通过这次活动,每个同学都认识了新同学,也更了解了自己。以“这就是我”为题,写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尽量写出自己的个性。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这就是我的作文:题目,这就是我的作文:这就是我。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500字。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