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有关动物的故事 的作文

习作七:根据图片报道编写一个故事

“据古巴《起义青年报》9月29日报道,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突然,几只下鸭子失足跌入路旁的下水道。危急时刻,鸭妈妈沉着冷静,向巡警求助,并带领他们赶到初始地点。巡警从下水道中捞出了将要被冲走的小鸭子,目送它们摇摇摆摆地上路了。”

根据上面的图片报道,进行合理想象,然后写一个故事,做到内容具体,感情真实。

如果你不想根据上面的图片报道写故事,也可以写口语交际课上跟同学们交流的内容。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有关动物的故事的作文:题目,如有关动物的故事的作文:保护鸟类。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