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胜似亲人 的作文

习作六:看图作文《胜似亲人》

观察《胜似亲人》这幅图,注意图中人物的服饰,想一想她们可能是谁,她们之间可能发生了什么事。再把你想到写下来,内容要具体,语句要通顺。可以用“胜似亲人”做题目,也可以根据习作的具体内容自拟题目。

如果你不想写这幅图,也可以写生活中的真实故事。所写的事可以是自己亲手经历的,也可以是听到的或见到的。要把事情经过写清楚,最好还能写出自己的感受。

写完以后,先自己读一读,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再听听同学或家长的意见,然后认真进行修改。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胜似亲人的作文:题目,胜似亲人的作文:胜似亲人

2.看图作文,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