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留在心里的印象 的作文

习作五:用一两件事来介绍自己的小伙伴或我和好朋友之间的一件事情续写

请选择一个角度,完成本次习作。

《少年闰土》写了有关闰土的几件事,使闰土的形象跃然纸上。你也可以用一两件事来介绍你的小伙伴,要写出小伙伴的特点。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

以上这段话只讲了故事的开头,没有详细地讲述事情后来怎样了,结果又是怎样的。请你根据自己的想象,把事情的经过和结果写清楚、写具体。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留在心里的印象的作文:题目,如留在心里的印象的作文:留在心里的印象。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