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我喜欢的动物 的作文

习作四:写自己喜欢的动物

高傲的白鹅,性格古怪的猫,慈爱、尽职的母鸡……在作家笔下,一个个小动物栩栩如生。你一定也想说说自己喜欢的动物吧?那就来试试吧。先说说自己最想说的动物;想说同一种动物的同学组成一组,分别说说这种动物的特点。可以讲它的外形、脾气,也可以讲它怎样进食、怎样嬉戏、怎样休息等。然后各组推出代表在班上汇报。

在口语交际的基础上,写一写自己喜欢的动物。要具体地写出动物的特点,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完成初稿后,写同一种动物的同学一起交流,学习彼此的长处,互相提出修改意见,然后修改自己的习作。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我喜欢的动物的作文:题目,如我喜欢的动物的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2.状物作文,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