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写童话 的作文

习作三:写童话

最近,我们在课内外阅读了一些童话故事,学习童话的兴趣越来越浓了。现在让我们在写童话、讲童话、演童话的过程中,尽情体验童话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写童话。自己选择几种动物,或者几件物品,以它们为主人公,想象一下,它们之间可能会发生一些什么事,编成一个故事写下来。也可以写你续编的小木偶的故事。

讲童话。把自己编写的或是课外读到的童话讲给同学听。要讲故事,不要读故事,背故事。讲完以后大家评一评,说说哪些故事有趣,哪些同学讲得好。

演故事。自由组成小组,从编写的或读过的童话故事中选择一个最喜欢的,先商量怎样改编,再分配角色,进行排练,然后在班上演一演。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写童话的作文:题目,写童话的作文:灰姑娘的故事

2.童话故事,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