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单元作文 > 单元作文题目大全 > 正文

目录

小学

初中

高中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的作文

习作一:记叙这次开展某一项活动的经过、分析评论某一件大事或某一个问题、想像未来的尖端武器和战争

  在下面几个话题中选择一个展开讨论。

  1、“铸剑为犁”的雕像在联合国总部前已矗立了四十多个春秋,可是和平的钟声并未向全世界渴望和平的人们敲响,战火和死亡仍然时时践踏着公理和正义,这是为什么?

  2、有人说,战争有如一枚硬币的两面,一方面促进了科技的发展,另一方面又阻碍了社会的进步。你同意这种看法吗?

  3、怎样理解“我们反对战争,但我们不怕战争”这句话的含义?

  4、你认为将来的世界是否会有永久的和平?怎样才能实现真正的和平?

  在以上活动的基础上,写一篇文章,可以是:

  记叙这次开展某一项活动的经过。

  分析、评论某一件大事或某一个问题。

  想像未来的尖端武器和战争。

  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点击小图查看习作原题)

 

我要投稿

1.标题格式:世界何时铸剑为犁的作文:题目,如人世界何时铸剑为犁的作文: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2.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文体,字数不限。

3.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分来稿均有机会获得老师点评。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