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_55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_550字

2012-10-25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像一条长河,每一朵激荡起的浪花都是最美好的瞬间,是人生最珍贵的一笔财富。现在,我与你分享最动人的那朵浪花。

  记得一个冬天的早上,我独自走在大街上,街上行人很少。每个人都步履匆匆。地上一堆堆的积雪被阳光照射着,闪闪发亮。忽然,“扑通”一声打破了沉寂的局面,人们都围到了事发地点。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一个小伙子骑着自行车,提着一个饭盒,去医院送饭,没想到转弯时车轮一打滑,车子翻了,还撞倒了一个中年男子,饭全洒了,汤汁溅到了男子的皮夹克上,围观群众都想看接下来的好戏。

  我猜想:接下来肯定是一场唇枪舌战!

  就在这时,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汽车的小伙子赶忙把中年男子扶起来,并不住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是急着送饭才会撞倒你的!”男子却说:“没事没事,我的皮夹克还尝了个鲜呢!只是耽误你送饭了。”

  谁也没料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样,顿时人们都沉默了。

  饭盒里的饭菜把地上的一小片雪融化了,也融化了人们冷漠了一个冬天的心。一缕阳光照射过来,每个人心中都洋溢着温暖。

  啊,真情是一股撞开冰闸的春水,使铁石心肠受到震撼;真情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灯塔,使迷途的航船找到港湾;真情是一柄撑在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得到亲情的萌庇;真情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世界的美丽!

 

    六年级:14744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