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宿舍冤情_700字

宿舍冤情_700字

2012-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事情发生在10月16日晚上10点零6分,要问我怎么会知道怎么准确,请听我慢慢道来。这次事件比窦娥还冤。

  威,去小便去不?

  我……我不想去。

  去吧,就在阳台上。

  好吧。

  就这样我和另外两个同学就去阳台上小便(有便桶,别的宿舍都放在屋里,我们宿舍里放在了阳台上。)我们正在……的时候,突然阳台后面来了一大“帮”老师,其中还有女老师,我们三个有意识的蹲了下来,我们三个异口同声的说“千万不能被看到”,刚巧,在宿舍门口来了两个老师,拿着手电照我们,我们就站了起来,老师说:“你们三个干什么那?出来出来。”我说:“我们在小便”。老师说:“什么啊,你们是去上“网吧”吧。我们说:“不是这样的真的是在“解手”。“出来,出来”。我们就走出来了,进了办公室。

  进去后我们并列站好。“到底想干什么去。”老师用严厉的语气说。“老师我们真的是去解手”那个同学怯生生的说道。好像快吓哭了似的。

  “再问你们一遍,到底想干什么去”

  “我们的真的是去……”还没等说完,老师就打断了我们的话。

  “不用说了,你们在几班?”

  “我们俩在一班”

  “我在三班”小华像是再跟“恶魔”说话似的。

  “明天扣你们班的分,回宿舍睡觉去吧”

  我们三个匆匆回了宿舍,后面像是有个“可恶”的人似的。到了明天,我们三个通报批评了,全校都知道了,真是丢人啊。当然我的班主任知道了这件事情,不但扣了我在班级5分而且还打的我双眼“冒金星”。非得说我们要去上网。哎,自认倒霉吧!本人在此特说明那天晚上我绝对没想去上网。同学们,我是不是比窦娥还冤啊?

  在此,特别忠告同学们,晚上千万不要去小便啊!即使一点要去也要征得老师的同意去厕所,否则后悔莫及啊!

    初三:杨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