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自画像_300字

我的自画像_300字

2012-10-2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飞机见了掉下来的刘楚珂。我呀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可是爸爸妈妈还有老师,他们却叫我“假小子”,不用说我自然很调皮喽,凡是男孩能做的,我也能做,做得也差不到哪去。

  我有一双又细又长的小嫩手,一个“幼小”的鼻子下长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那柳条般的的眉毛下镶嵌着两颗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人人见了都说漂亮,看来本姑娘长得也不错嘛!

  我爱搞一些“小发明”,比如说:什么笔筒啦;“火箭”啦;故事书啦;挂历呀……这些小发明不仅仅好看,而且非常实用呢,你就数也数不完,我的小发明还得过一等奖呢!怎么样不错吧?

  这就是我——一个“假男孩”刘楚珂,大家愿意和我这个“假小子”做一个好朋友吗?

 

    四年级:帅哥的影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