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2012-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节与国庆节来临了,军校放了两天假。我我决定回故乡——勉县看一看。我穿着军装,坐上小型私人飞机,这种私人飞机,不但小巧实用,而且还很环保。他要被阳光照射后才能飞行,是不会污染空气的。不到十分钟,我就会到故乡了。

  天空上飞着几架三用汽车:在路上行驶、在水中奔腾、在天空中飞翔。我把飞机降落在三国广场后,就开始逛街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五彩缤纷的高楼大厦,抬头望去,足足有一百层高!每座楼房顶,都有一个小型飞机场和空中花园,可漂亮了!走进一间婚纱店,“哇,好美的婚纱呀!”这么多漂亮的婚纱,真是琳琅满目,让我眼花缭乱。店主正在认真的设计婚纱,我一看,这不是童年好友刘孜吟吗?刘孜吟说她上的是服装设计大学,毕业后,去年开了个婚纱店。我们聊完后,刘孜吟说带我去母校看看。

  我们来到母校。“哇,这是当年的实验小学吗?分明是宫殿!”我说。水晶似的墙壁发出耀眼的光芒,真迷人!我上了楼,想看看原来的教室。刘孜吟告诉我:“现在每个班四十五个学生,一人一台电脑上课,黑板也变成了“语音王”。”“这不是张老师吗?”我说。我想:张老师怎么比我还年轻?下课后,我与张老师交谈,才知道,原来是国际知名医生杨翼飞,也就是我的老同学,发明了一种返老还童的药丸,给张老师吃了,加上张老师每天运动,所以,才变得这么年轻。

  我与刘孜吟分开后,回到了老家。那里不再是小平房,而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楼房。走进家里,家人都热情的招待我。看看着双鬓已白,背也驼了的父亲、母亲,我的心很痛,但是,他们在我心中,依然那么年轻。

  故乡的变化令人惊叹,但我对故乡、对祖国的热爱是不会变的!

 

    五年级:郭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