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探梦天宫,放飞梦想_550字

探梦天宫,放飞梦想_550字

2012-10-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9月27日-30日,我国将发射“天宫一号”飞行器,这是我国第一个空间实验室,分为实验舱和资源舱。实验舱可用于航天员驻留期间在轨工作和生活。资源舱为轨道机动提供动力,为飞行提供能源。总的来说,建筑、设计的十分周到。

  “天宫”是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对未知太空的通俗叫法。这是一个具有浓郁中国特色、寄托了炎黄子孙无限憧憬的名字,也符合中国航天探索未知宇宙,知晓宇宙奥秘的精神。“天宫一号”将成为庆祝国庆62周年最特别最有意义的礼物,带着全国人民的梦想与希望,为伟大祖国生日献礼!

  前有嫦娥奔月,今有大闹天宫,这一系列先人们古老的神话传说在今天都一个个被中华儿女变为现实,把中华民族千年以来的飞天梦变成了实际行动。自从长征一号运载火箭首次发射,成功地把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送入预定轨道,揭开了中国航天活动的序幕。紧接着神舟之路华丽展开,神舟一号之七号相继成功发射。中国航天事业的突飞猛进令世界开始刮目相看,但中国人探梦天宫的脚步不会就此停下。

  发射“天宫一号”属于航天发射第二步第二阶段空间实验室阶段任务,我国在未来计划要发送神州八号,神州九号,神州十号,然后把这三个飞船和天宫一号进行联接,这就形成了一个小型空间站。因此,天宫一号的发射,在中国航天史上,将记下浓重的一笔,留下探梦天宫,放飞梦想的壮丽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