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偷星九月天》读后感_300字

《偷星九月天》读后感_300字

2012-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偷星九月天》,我最喜爱的书。它仅仅是一本书,但却蕴藏了真情实感。

  沧月,她虽然外表冷漠,但她内心并不是这样的。王者终究是孤独的。

  琉星,一个穿着女仆装的男孩。为了九月,畅饮了地狱之血。

  九月,一边是国际大盗,一边是乖巧卖萌的兰雪。喜欢十月,又喜欢琉星,在王子和灰姑娘爱情中摇摆不定。

  十月,为了九月的安危,宁愿让K附体。不求九月回报,只求九月幸福。

  三月,为了让四月复活,宁愿辜负了全世间,也不愿失去四月。

  四月,开始是搭档,渐渐的成了青梅竹马。每次遇到危险都替三月挡住。最后为了保护三月被万剑穿透而死。

  莉莉丝,一直把十月当成自己的亲哥哥。默默的保护着他。最后因为K的灵魂在十月身体里,不忍心杀死十月,又被K给控制了。

 

    陕西榆林榆阳区第九小学九小五年级:张宇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