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金丝大峡谷游记_1200字

金丝大峡谷游记_1200字

2012-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国庆长假的第二天,我和爸爸还有他的几位同学乘车来到陕西商南着名的峡谷——金丝大峡谷。

  我们先坐小轿车来到景区门口,然后一辆风景区的大客车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行驶近一个小时,把我们带到了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石头,上面雕刻着“金丝大峡谷”五个苍劲有力的大红字。忽然,传来了“啊——”的一阵惊呼,我抬头一看,一个人从天空中呼啸而过,原来是“空中飞人”的游戏——由三根钢丝作滑道,下面吊着一把座椅,人就坐在上面飞驰而下,下面就是深不见底的峡谷,怎么样,够惊险刺激的吧!

  我们继续往前走,一边走一边观赏美丽的风景。河水清澈见底,许多小鱼在悠闲地游来游去,河底有不少小石子,十分光滑漂亮,我真想跳下水去捡几颗上来,却被爸爸拦住了。走着走着,突然,我的眼前一亮,出现了一条瀑布!一看旁边的标牌,才知道这条瀑布叫做“龙涎瀑布”。抬头仰望,一条溪流从一块好似龙头的岩石上直泻而下,好像天上的神龙看到这里美丽的景色,闻到沿途各种果树上的果子发出的诱人香味,馋得流下了口水,怪不得叫它“龙涎瀑布”,还真像一道白色的龙涎呢!望着这长长的瀑布,听着瀑布撞击岩石的“哗哗”声,我不禁吟诵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接着往前走,前面又出现了“魔女瀑布”,我想,可能是因为瀑布后面的岩壁很像魔女的脸的缘故,才这样起名的吧?真是别有一番滋味!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着,龙泉、仙人湖、双溪瀑布……。每个景点都各具特点,都能给人以无穷的遐想。

  除了清澈见底的河水和时而呈现的瀑布与我们同行外,更有巍峨雄伟的山峰时时和我们相伴。望而生畏的蝙蝠峡就是一处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你可能要问了,为什么它叫蝙蝠峡呢?告诉你吧,那是因为这段峡谷上面的山峰的样子很像蝙蝠。走在峡谷中,看着两边高耸的悬崖峭壁上翠绿的松柏,还有被秋风染红的枫叶,顿觉生命的顽强与绚丽!这些树木好像给蝙蝠峡镶上毛茸茸的翅膀,我真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叫绝。峡谷可真长,我们一直走了整整六个多小时才走完。我们还去了金狮洞,我在那里还像一个小和尚一样撞了钟……

  快走完全程,我猛然回头注意起脚下走过的路来。这些路都是用木头铺成的,有的像红军飞夺泸定桥的铁索桥,有的是用木板铺在悬崖峭壁的栈道上的,有的是由一个个圆圆的木桩组成的……啊,为了让游人们能饱览金丝峡壮丽的景色,景区的开发者可真没少费工夫!

  旅程结束了,匆匆吃了晚饭,我们就坐车返回了。走了一天的路,真的有点累了。回到家,我匆匆抹把脸,躺在床上,头一挨到枕头便什么也不知道了,只有那潺潺的流水声和巍峨的山峰仍在梦中浮现……

 

    河南南阳市英才阅读作文培训中心五年级:吕宗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