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果宝特攻3同人·叮薇向_1200字

果宝特攻3同人·叮薇向_12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赠与叮薇-嫁衣

  “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小薇默默握着那把泛着血光的仁爱之剑,痴痴的笑了。她将剑放进刀鞘,就算她知道这剑再也拿不出了。

  “小果叮,我的这身衣服,你等了好久吧?好看吗,好看吗?”

  那件古墓派的白衣,现在已经变得如玫瑰般红,真的很好看,但是红的甚至有些刺眼。小薇那双眸子忽然大放光彩,而小果叮呢,本来闪耀着机智的光芒,可却消失了。无神的眸子吧黑色的眼线印的更深,像一只听话的小猫卷缩在小薇身旁,是的,他死了。

  他嘴角还残留着笑容,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消失,可以说死不瞑目,但空洞的眼神是迷失在幸福中的。嘴边渗出的血迹还留着小薇淡淡的唇香。一个人死的时候,没有挣扎没有恐惧,死在爱人的剑下,在这个黑白不分的年代,不是一种幸福吗、

  小薇将小果叮,哦,那具尸体靠在树旁,幸福的笑着。他捞起那绣满成双成对的衣袖舞蹈着,就在断肠崖边,就是那个小果叮命中注定的女孩。

  她的舞姿很缓慢,也很轻盈。好像在眼角边看见丝丝湿润,却又在撩起衣袖的那一刹那变成妩媚的笑容,有些沧桑。她就像一只红蝴蝶,上下翻飞着,累此不疲直到死去。

  躲在树旁的菠萝吹雪知道,那是菠萝一族结婚时喜娘必跳的舞蹈《凤求凰》。此时没有伴奏,甚至可以听到小薇轻轻的喘气声,时不时有小声抽泣,好像幻听。

  若不是小果叮死了,明日就是七色彩莲亡,则世界都是它的陪葬。明明只希望能转正,却将自己卷进这千年浩劫中,第一个牺牲。战争永远都不会结束,这是明白人都懂的道理。可是小果叮的死,将是一次风波的平息。还记得四大恶贼的首领吗,多么狠心的父亲。将自己的儿子抛至野外,甚至为了尊严而杀人灭口……

  “你满意了吧,他死了,死了……”

  小薇望着小果叮囔囔自语到,然后变得一脸坚决,转身望向菠萝吹雪藏身的巨石。

  “这是婚礼,不许你不高兴。给我们喊话吧。”

  吹雪看到的是她微笑后面的心酸,心在流血,很疼吧。

  “一拜天地——”声音洪亮,但更多的是担忧。然后看着小薇一鞠躬二鞠躬……直到就像他所预料的。嫁衣的红有些暗淡,是深沉的褐红色,只有蝴蝶金边依旧耀眼。

  “进入——”菠萝吹雪张张嘴,停了下来。完全没有以前的油腔滑调,像一个真正的他了。

  “喊啊,快喊啊,吹雪哥?”前两句还有些气愤,到最后却风情万种。最后一面,怎么不值得珍惜呢?菠萝吹雪眼里看到的,是穿着红裙的小薇,抱着小果叮的尸体。

  “进入洞房!”他快要歇斯底里了,可是却没有挽留。该走的,还是要走吧……

  “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小薇顿了顿,望向菠萝吹雪。

  “珍惜梨花诗,她是很爱你的。”这一次,泪水肆意流淌下来,十分美丽的脸庞。

  “小薇!!!!——”他始终没有挪动一步。只是望着那对飞舞的红蝶,在心里祝福着。

  小薇她纵身跳下的地方,是断肠崖,记住吧。

  “十六年后,还会有人记住我们吗?年少轻狂。”不会有神雕相救了。

  “会的永远会的……”菠萝吹雪望着夕阳,血红一片。

  “蝶恋花柳永,伫倚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叮薇END-

 

    六年级:默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