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别饿坏了那匹马_550字

别饿坏了那匹马_55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坐在旁边的一个小凳子上,含着泪光认真地读着每一排文字。读着读着,我突然跑走了,青年用茫然的眼睛望着我,大叫:“你……你怎么啦!不是叫你在这看书的吗?快回来!”可是我已经跑远了……

  不一会儿,我攥着一张纸和一枝笔,向书摊奔去,趴在凳子上仔细地写了起来,青年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看着刻苦写字的我是那么认真仔细,便也没有过问,还安详地看着我,过了许久,我站起身,把刚才那张纸恭恭敬敬地递给他,他感到特别莫名其妙,但还是接过那张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上面是这样写的:

  当您编织的那善意的谎言揭穿后,我就想哭,可不想让您看见我成个泪人儿似地在那儿读书,怕您知道会很伤心,便使劲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回想起那时走进您家院子的时候,我还以为那匹马正香甜地吃着我卖给您的马草,但眼前浮现的情景——一堆干黄枯干的马草,当时,我真想哭啊!您瞧,您确实没让这匹马饿着,您一直在为这匹马找个好机会,让它吃到足够的马草,告诉它不能失去这次机会,我会帮助你的,如果你没有吃到自己觉得心满意足的马草时,我会十分伤心的。谢谢,我真想谢谢可敬的您!!

  那位残疾青年看完后,猛地抬起头,包含着慈祥的泪花正想对我说些什么,可我已经跑远了……

 

    广东韶关浈江区吴礼和中心小学六年级:q139019161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