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王,圣殿3_400字

神王,圣殿3_400字

2012-10-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3章拜师(上)

  宋天翔一见人群涌动,二话不说拉着玄光就跑,跑到一个角落里,两人才气喘吁吁起来。

  玄光没好气地说:“你干嘛拉我跑啊?!”

  宋天翔喘着粗气说道:“你不知道有的嫉妒心很强的一看你圣兽厉害,就动手了,并且跑到角落别人也不会找到。”

  玄光心想:这家伙太聪明了,去当官肯定是一个老油条。”

  这时,远处突然飞来一个人,三十几岁的样子,披头散发,衣服全破了,身上有一双若隐若现的黑色翅膀,正飞到他们面前,一头栽在地上,呻吟着:“快……把……把我藏起来!”

  宋天翔倒吸一口凉气:“这个人至少是天圣宗级别的。阶级分为神斗士、神斗者、神斗侠、神斗师、天圣师、天圣皇、天圣宗、天圣尊、天圣帝。这真是少有的强者啊!我爸也只是4重天圣皇呀!”

  只见后面又飞来了几个人,宋天翔赶快招呼着把这人藏了起来。

  这人是谁?后面追来的又是谁?请看下回拜师(下)。

 

    六年级:圣光飞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